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专业演员参加红楼选秀 "超女""好男儿"也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3:42 中国新闻网

  “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能否为《红楼梦》选到合适演员,一直是焦点话题。昨天,活动组委会透露,不少专业演员也加入到海选的报名队伍中,这将打消大家的顾虑。

  此前,“新版《红楼梦》的演员能否超越87版?毫无表演经验的普通观众能否出演新版《红楼梦》?”是选秀活动受到的最大质疑。昨天,组委会透露,除“超女”“好男儿”选手报名外,一些参演过《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专业演员也加入了海选。此外,
某校整个表演班的学生集体报了名。据了解,很多专业院校的学生碍于面子,对参加海选有抵触心理。随着活动的深入,这些学生的想法开始改变,一些知名艺人也纷纷向活动抛来橄榄枝。

  组委会再次强调,将对所有报名者一视同仁,所有报名者都要通过层层选拔。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