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雨绮抽脂惹争议 医院称对患者资料绝对保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27 中国新闻网

  星女郎张雨绮为减肥秘密抽脂的消息曾传得沸沸扬扬,更有报道指出为其抽脂的某医院是一家缺乏卫生许可证的美容院。

  昨天,该医院澄清表示,为星女郎进行抽脂手术的医院是一家专业医疗机构,2002年由上海市卫生局正式审核批准成立,并获得工商局的登记注册,完全是合法经营。医院旗下所有医师都具有正式注册的执业资格,其中包括20多位常驻医院的知名韩国医生。

  该医院发言人表示,确实有很多影视明星慕名前来,但医院始终坚持自身职业操守,对患者资料进行绝对严格的保密。每位将接受治疗的患者在整疗前,都会与院方签订保密合同,双方都会为该合同负上相应的法律责任。在主治医生和患者均在场的情况下,将合同与患者资料密封,只有双方同意的情况下,才能打开密封资料。因此,医院根本不存在泄漏患者资料的情况。

  对某些媒体或个人利用非法渠道获得

医院患者资料的突发事件,该发言人郑重声明,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