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草根"笑星蔡嘎亮双腿被严重打伤 疑有人精心预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新民晚报报道,前晚,上海“草根”笑星蔡嘎亮被3个不明身份的男子用铁棍打伤双腿,医生称恢复至少需要3个月。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行凶者很可能经过精心预谋。

  前晚9时多,蔡嘎亮在云都浴场曹杨店结束演出后,和几个朋友到安远路余姚路处的一家火锅店吃饭,他的车子停在外面。10时30分许,蔡嘎亮担心车子没停好,会被警察贴抄
报单,于是独自一人出门,想去将车停好。他刚走到车门边,掏出钥匙还没开门,旁边一个男子突然从后面将他紧紧抱住,“我的手根本动不了,还以为是有人和我开玩笑,”蔡嘎亮说,“我问他‘朋友,开什么玩笑?’”

  就在这那时候,旁边又蹿出2个男子,他们手提2根铁棍,对着他的双腿就砸。蔡嘎亮的身子被那名男子紧紧箍住无法挣脱,在呼叫声中,只觉得自己的双腿一阵阵剧痛,到后来甚至麻木了。2个人打了十几棍后,才匆匆逃走。整个过程持续不过两三分钟,而且自始至终3人没有说过话。目击者作证,打完人后3名男子跳上1辆没有牌照的黑色普桑车逃跑。蔡嘎亮忍着剧痛拖着血腿到火锅店,朋友们才报警。

  前晚,记者在华山

医院急诊科看到蔡嘎亮坐在轮椅上,亲友闻讯赶来安慰他。他的双腿缠满了绷带,膝盖处没有包扎,血迹仍未拭去。据医生检查,他双腿共有6处大伤口,血肉模糊,惨不忍睹,共缝了30多针,所幸腿部没有骨折。而胸背、右上臂等处,也有不同程度软组织挫裂伤。医生说,至少需要3个月才能养好这些伤。想到接下来的几天内,一场场演出还在等着自己,蔡嘎亮显得无奈:“我只能跟合作单位打招呼了,怎么办呢?”

  疑点凶手掌握行踪

  什么人会对蔡嘎亮下此毒手?据蔡嘎亮说,他和朋友到那家火锅店吃饭,今天不过是第二次。即便是独自一人出门开车,也是碰巧。可见对方一直掌握着他的行踪,伺机寻找机会下手。而他们行事利索,连说话的口音都没有露出来,开的车连车牌号都没有,显示经验很丰富。

  蔡嘎亮本人猜测,可能因为演出的事,得罪了人。

  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事实真相有待调查。 (作者:陈浩 王勤俭 顾鹏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