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克牛仔第一次对老婆说“我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舞台上粗犷不羁的迪克牛仔,生活中却原来是一个极其害羞的人。在即将于本周日华娱卫视播出的《全明星歌会》上,这个“表里不一”的男人在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的怂恿下对台下的老婆说了句“我爱你”,而那竟然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爱的表白。

  迪克牛仔25岁出道,40岁才大红,是“大器晚成”的典型。和老婆相识并结婚时,迪克牛仔正处于活得最迷茫和困苦的阶段,那时候他做过检船票、测量员、水泥工、清洁工、侍应生,还卖过阳春面。但如今回首,正是因为一起经历过甘苦,迪克牛仔才会对家庭、爱情、亲情都格外珍惜。在节目现场,主持人黄子佼问了迪克牛仔很多关于他人生观的问题。比如“爱人和孩子哪一个重要”,又比如“工作和爱情哪一个重要”,结果迪克牛仔的答案毫无疑问地是“爱人”和“爱情”。他说:“老婆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人。老婆只有一个。”

  黄子佼说,他心目中的迪克牛仔是“温柔又惨烈的综合体”,而迪克牛仔则认为自己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这只“披着狼皮的羊”跟老婆度过了这么多苦难的日子,却害羞到至今未向老婆当面表达过自己的深情厚意。他说,在自己曾经送给老婆的礼物中,最浪漫的就是钻戒,其次则是花,“我常常送她花———台下有人送我,我就都送给她”。他说,虽然懂得用行动表示,但他这辈子从来没有对老婆说过“我爱你”,甚至没有向她求过婚。当他终于在台上深情地说出“我爱你”三个字时,台下老婆的眼睛湿了。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