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小蕙自称“拜情”不拜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郑婉薇

  钟镇涛近日破产期满,写歌嘲讽前妻,使章小蕙再度进入公众的视野。近日,章小蕙作客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除了否认自己“挥霍无度”外,还大爆与多位外籍男友的“浪漫史”。

  她,是传闻中的“物质女人”,购物成狂,其败家行为甚至使得前夫钟镇涛和前男友陈姓富商相继宣告破产,她与钟镇涛离婚后还被财务公司告上法院追讨金额高达2.5亿港元的债务……

  ■不舍得买过万元的衣服

  “拜金挥霍”,应该是章小蕙在大众心目中最根深蒂固的形象,她却信誓旦旦地表示“最讨厌拜金主义的人”:“我觉得我是一个‘拜感情’而不是‘拜金’的人,同时也不会喜欢那些满口金钱、满口生意的男人,毕竟你有钱是你的事,与我无关。相反地,我认为情侣之间感情上真挚的交流更加重要。而在花费方面,我一向是一个量力而为的人,也觉得女人在装扮方面的支出应该由自己负担,否则就太没自尊。”

  章小蕙还说自己根本不舍得买超过1万元的衣服:“我曾经在商店里看到一套非常漂亮的衣服,非常喜欢,可惜要5万块钱,觉得太贵了就没买;后来到了季末,商店减价,那衣服减到15000块,但我仍觉得贵;最终,我是等到它‘半折’时,才用2500块钱买了下来。”不过,她的话一出,现场却一片哗然,观众纷纷露出怀疑的神色,看来章小蕙想要塑造“平凡”形象可不太容易。

  ■从开车态度判断男人

  许多人都知道章小蕙爱情路上的男友多不胜数,国籍也各不相同。当被问到“觉得哪个国家的男性更浪漫一点”时,章小蕙的答案竟然是“联合国”:“浪不浪漫,其实真的是个人问题而与国籍没有关系。我就曾经有一位很不浪漫的法国男友。记得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早上九点钟就有人送花来了,我还以为是他送来的,但一看,原来是上任男友送的,而他作为我当时的男朋友却在当晚八点半才出现,还没什么‘特别惊喜’给我……现在想起来,那个法国人应该算是最土的一个男友了。”

  说完了“最土的”,章小蕙还甜丝丝地谈到最浪漫的一位,这就是她名叫JARED的现任男友:“有一次,在我们的约会差不多结束时,他把自己的银手镯脱下,说了一句‘我送给你’,我还来不及反应,他就马上把手镯套到了我手上。当时我就有一种‘这个男人好帅’的感动,因为我感到他把手镯套上我的手时,无形中就像表达一种‘你是我的’的寓意,尽管礼物不值多少钱,但我已经很高兴了……”

  除此以外,章小蕙还把在情场上纵横多年而得出的“宝贵经验”介绍给大家:“其实,一个男人的素质,从他开车就可以看得出来。我曾经结识过一个某国际集团的CEO,那个人的确很能干,家族历史也很辉煌。结果有一次,他开车送我回家时,马路上跑出了一条狗,他就开始不断地用粗口把狗和途人都骂了一遍。哇,我当时就觉得这个人的IQ虽然高,但EQ绝对是零蛋。”

  

章小蕙自称“拜情”不拜金

  上图:章小蕙(左)身边不断出现各色各样的男性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