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佩岑:林志玲的身材好得连我都想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认输给林志玲

  将于11月24日、25日举办的亚太影展和金马奖竞争日趋白热化。在主持人选方面,金马奖摆出“蔡康永+侯佩岑”的阵容,亚太影展则以“吴宗宪+林志玲”迎战。

  由去年的台湾金钟奖、金马奖到今年的两大电影盛会,在外形和气质上不相上下的
林志玲与侯佩岑不断被外界拿来作比较。对于林志玲曾穿浴袍主持金马奖,这次侯佩岑将拿什么法宝与她分庭抗礼?侯佩岑笑说:“志玲的身材好得连我都想看,没有人会露得比她好看,所以我在造型上不如来玩‘角色扮演’好了,反正只要好玩,我都不排斥。”

  侯佩岑接下金马奖主持棒后,为专心准备典礼和赶拍偶像剧《美味关系》,推掉了内地11月的连串活动邀约,损失近300万元人民币。对此,侯佩岑豁达地说:“我习惯专心把一件事做到最好。”她认为,为了拍戏作出一些牺牲很值得,“我第一次拍戏,是新的尝试,要花更多时间去投入。虽然我对内地市场很有兴趣,不过也不急于一时。”戏杀青后,她最想尝试录制有声书,献出她好听的声音,念书给老人家听。她说:“我以前就常念书给外公听,去年开始有这个想法,想出一本有声书,造福老人或是常开车却没空读书的人。”

  此外,对于外界老是拿她来跟林志玲作比较,侯佩岑也大方地说:“和志玲虽然很少打电话、很少碰面,却都彼此关心,我只想把工作做好,外面怎么比较我不会在意。”

  (王雨晴)

  

侯佩岑:林志玲的身材好得连我都想看

  上图:林志玲有一副公认的好身材

  

侯佩岑:林志玲的身材好得连我都想看

  上图:侯佩岑与蔡康永将主持今年金马奖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