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控告EMI公司侵权:约翰•列侬遗孀索赔千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披头士合唱团成员约翰·列侬的遗孀大野洋子于18日在纽约曼哈顿法院递状控告EMI以及CapitolRecords唱片公司,指称唱片公司侵犯列侬创作版权,因此索赔1000万美元的损失并且另计利息。

  讽刺的是,这个月初EMI音乐集团宣布将推出披头士合唱团旧曲重新混音版的新专辑时,声明中还特别提到仅存在世的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林哥·史塔对出片计划表示同意,
已故披头士成员列侬的遗孀大野洋子、乔治·哈里森遗孀奥莉薇亚也都对这项发片计划表示赞同。

  大野洋子于18日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高等法院提出控告,指称EMI以及CapitolRecords唱片公司以不诚实的手法恶意减少她应得的版权费用。大野洋子希望通过法律途径寻求1000万美元的赔偿并且外加利息。

  (王文)

  

控告EMI公司侵权:约翰•列侬遗孀索赔千万美元

  上图:约翰·列侬遗孀大野洋子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