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密友著书披露“内幕”:玛丽莲•梦露死于黑帮之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美国《世界网络日报》10月18日报道,1962年8月5日凌晨,36岁的好莱坞巨星玛丽莲·梦露被发现死于家中。药毒专家在她体内发现了大剂量的宁比泰和水合氯醛。然而,44年来谁是凶手一直都是不解之谜,按照美国官方的说法,玛丽莲·梦露死于“自杀”。然而,梦露的生前密友、年近8旬的琼·迪马吉奥近日在其与人合著的新书《玛丽莲·乔伊·我》中惊曝内幕,玛丽莲·梦露去世之前正与琼的母亲打电话,当数名歹徒破门而入时,梦露将杀手的名字脱口而出。令人遗憾的是,为了保全家人的性命,琼的母亲将这一“旷世之谜”带
入了坟墓!

  ■死前忙于与前夫复婚

  据报道,玛丽莲·梦露一生结过三次婚。1954年,她嫁给

棒球明星乔伊·迪马吉奥,一年后即告离异。然而到了1962年8月,两人的感情“死灰复燃”,并准备复婚。早在乔伊与玛丽莲·梦露结婚之前,他的侄女琼·迪马吉奥便与后者结为挚交,两人多年来一直是无话不谈的“死党”。琼的母亲丽同样也是玛丽莲·梦露的好友。

  天有不测风云。1962年8月5日凌晨,梦露被发现死于家中的卧室。药毒专家在她体内发现了“足以使3个人丧命”的宁比泰和水合氯醛。显然,梦露不可能口服那么多药,而极有可能是死于一次或两次大剂量注射,种种迹象显示,这是一起谋杀案。

  

密友著书披露“内幕”:玛丽莲•梦露死于黑帮之手

  ■为保命知情人守口如瓶

  琼·迪马吉奥事后才从母亲那里得悉,梦露去世的那个晚上,两人正通着电话,可是突然从电话中传来几名男子破门而入的声音,接着梦露惊恐地叫出了一个显然是凶手的人名,随即电话被莫名挂断。当琼一再追问梦露生命最后时刻念出的那个名字时,母亲却始终保持沉默,再三表示这是为了“保全一家人的性命”。

  好奇的还有梦露的前夫乔伊,可是琼的母亲同样拒绝说出真相。琼·迪马吉奥称:“当我母亲弥留之际,我曾问她:‘现在你总该告诉我什么了吧?’可是她却回答道:‘不,我只想我的家人活在世上。’”

  ■杀人凶手疑遭同党灭口

  然而,关于玛丽莲·梦露一案凶手的故事并未就此终结。据《玛丽莲·乔伊·我》一书的另一位合著者玛丽·琼·波普称,她曾在写作前采访了一位名叫“吉姆”的知情人。上世纪80年代初,作为修理工的吉姆在前往加州阿塔斯克德罗州立疯人院修理电话的时候,意外接触到一名被他称作“盖伊”的患者。盖伊当时五六十岁的样子,中等身材,头发花白,自称是加州当地某黑帮的混混。为了达到在组织内向上爬的目的,他接受了除掉梦露的暗杀任务。原来,梦露素以口无遮拦著称,还时不时地为某杂志撰文,大曝政治圈内的黑幕,这让某些“大人物”如坐针毡。盖伊与其同伙在接受任务之后,经过数天潜伏跟踪摸清了梦露的住址及其生活习惯,接着窃取并私配了她住所的钥匙。一天夜晚,他们神不知鬼不觉地摸入了梦露的住所,客厅里空无一人,随后他们发现梦露正躺在床上煲电话粥。于是,几个大汉如恶虎般扑在了她的身上,接着盖伊将一支栓剂插入了她的直肠。

  据称,梦露挣扎了数分钟之后,很快便停止了呼吸。接着,歹徒们便在床垫下找到了他们要找的那本杂志,随即将房门反锁,干净利索地逃离了杀人现场。据知情者吉姆称,盖伊原本打算完成任务后返回组织邀功领赏,不想他的同伴竟遭同党灭口。为了避免“兔死狗烹”的下场,盖伊装疯卖傻,随后被当成疯子送进了疯人院。然而进入疯人院后的盖伊精神几近崩溃,见到素不相识的吉姆后,便将这一惊人秘密倾诉了出来。

  (辛闻)

  

密友著书披露“内幕”:玛丽莲•梦露死于黑帮之手

  上图:《玛丽莲·乔伊·我》一书封面

  

密友著书披露“内幕”:玛丽莲•梦露死于黑帮之手

  上图:玛丽莲·梦露绝代风华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