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11月深圳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前天,台湾人气女生组合S.H.E在深圳亮相,并宣布于今年11月11日在深圳体育场举行“S.H.E移动城堡深圳演唱会”。

      S.H.E此次的亮相可谓“惊鸿一瞥”,三位女生出现在发布会的时间仅仅只有10分钟。除了笑容可掬地拍照之外,仅回答了两个问题后就迅速离场。S.H.E自从出道以来,绯闻不断,近日更传出三人中的Hebe与“小天王”周杰伦交往甚
密。于是周杰伦成为当天绕不过的话题。有记者发生“口误”询问,去年周杰伦深圳演唱会在体育场举行,而S.H.E却在体育馆举行,缩减观众数量是否因为信心不足?此问题抛出,Ella非常茫然地说:“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安排?”主办方赶快出来圆场说:“刚才是口误而已,S.H.E在深圳体育场开唱,将与3万歌迷一起狂欢。”

      据悉,此次深圳

演唱会将延续S.H.E特有的奢华风格,将奇幻乐园的绚丽场景移置城堡,让所有歌迷和S.H.E一起体验魔幻色彩。S.H.E将摇身一变成为皇家骑兵,挥舞手中的魔棒,旋转起舞台,成为绝对主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