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出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7:50 深圳晚报

      范冰冰出丑

      把刘胡兰当成“抗日”英雄

      本报讯前不久,范冰冰在北京为新片《墨攻》做宣传,因为她在剧中扮演仪仗队队长逸悦,在乱世战争中献出了年轻生命,被认为是国产版“贞德
”。范冰冰在戏中不仅第一次展示了男孩性格,同时,她在接受采访时还用一句话概括了自己的性格:“如果赶上抗日战争时代,我一定会成为刘胡兰式的人物,拼死保卫国家。”

      然而这句豪言壮语,不久就在网上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表示范冰冰居然将刘胡兰的年代搞错,从“解放战争”英雄变成了“

抗日战争”英雄,被人认为闹了个大笑话之余,更被认为这是现在部分明星常常自曝“无知”的表现。

      范冰冰的经纪人张诗曼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强调,即使范冰冰当时确有说错,应该也只是口误而已。究竟是“无知”还是“口误”?这个消息一出,BBS上网友们的反应也有所不一。有人认为,范冰冰将刘胡兰放错年代,真是予人笑柄,并且提出疑问:明星真的这样无知吗?同时也有网友在留言板上戏言,范冰冰初中都没毕业,没读多少书,能知道刘胡兰就不错了,至于是什么年代,对她来说真是苛求了。当然,也有网友觉得,对于这类事情不必太大惊小怪,无需在鸡蛋里挑骨头,因为当事人说的不过是想做“刘胡兰式”的英雄,而没说刘胡兰是抗日英雄。(秦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