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潮只想杀回人气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17 东南快报

  9月月赛的战火刚灭,赛中一些未能取得自己预想成绩的高手又摩拳擦掌想再杀回人气秀。其中就有“最佳个性奖”得主,“迪克牛仔”的模仿者唐潮。一心想夺取月冠军桂冠的唐潮,昨日到浙江演出,本报记者与他进行了联系。

  

唐潮只想杀回人气秀

  记:听说你为了参加此次人气秀的月赛,放弃了许多演出的机会?

  唐:是的,让我感到很遗憾的是我失去了跟吴宗宪合作的机会,另外还推掉了一场由戴军主持的《春华秋实》节目。

  记:在这样的情况下,没能夺得冠军,会不会特别的沮丧?

  唐:说实话,刚开始时真的很沮丧。毕竟我的评委分是最高的,而且我觉得我演唱时台下的观众都很认可,他们给我的掌声是最多的。

  记:想过再杀回来比试一下吗?

  唐:当然,只要我有回福州的机会,我一定不会错过人气秀的月赛。其实这次我在台上比赛时,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两位我根本就不认识的老辈观众,竟然上台为我献花,我当时真的很感动;而且我还有机会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冷冰冰》,也得到了大家极高的肯定,这一切,我都会永远记住。

  记:参加此次人气秀比赛,给你最深的感触是什么呢?

  唐:虽然说我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失去了很多商演的机会,但同时我在这里也认识了很多朋友,福州的选手们都对我很好。而且我觉得我的演唱得到了很多福州朋友的喜爱和评委的肯定,我已经很好地表现了我自己,所以我其实已经很满足了。

本报记者 陈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