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环球旅游小姐大赛报名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49 燕赵都市报

  近日,“2006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在保定白洋淀温泉城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即将成为选美赛场的白洋淀温泉城,对赛场场地进行了视察,对比赛舞台的选址、搭建提出了建议。白洋淀温泉城领导表示,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一定把最美的景色呈现给广大观众,把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参赛选手。

  据悉,白洋淀温泉城将作为“2006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的场
地。而白洋淀温泉城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历史悠久、享誉中外,风景秀丽、久负盛名。是古代帝王巡幸之所、英雄辈出之地,还是国家重点旅游区,素有“北国江南”(清乾隆御题)、“北地西湖”之称,又有“华北明珠”(江泽民题字)、“鱼米之乡”之誉,且有“苇是捞钱树·淀是聚宝盆”之说。

  据大赛策划人员及总导演介绍,他们认为白洋淀温泉城所提倡的“白洋淀水、温泉水、矿泉水”之三水和“荷花美、水美、人美”之三美与“旅游、美丽、时尚、和谐”的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主题非常吻合。所以他们将有机融合这些元素,使大赛成为国内最有风格、最具时尚魅力、最有人文底蕴的时尚盛典之一。

  各地市入围佳丽将入住温泉城,参加决赛前的培训。入围佳丽还将在温泉城外景拍摄照片,参加“荷花仙子”选拔。同时,选拔赛设计“温泉小姐”选拔赛,佳丽将在温泉中比赛沐浴礼仪。

  温泉城领导在谈到承办这次大赛时说:白洋淀温泉城有丰富的水资源,有白洋淀水、温泉水、矿泉水。这里四季风光秀丽,景随时移,并蕴含丰富的人文资源,但是这些东西都没有被好好的宣传出去,丰富的人文资源也没有得到好好的梳理和提升,承办2006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大赛,就是要通过这次大赛,发掘白洋淀温泉城其独特的人文魅力,推广、提升白洋淀温泉城“三水三美”的文化底蕴,扩大白洋淀温泉城知名度,提高白洋淀温泉城的美誉度。

  目前大赛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详情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新浪网http://eladies.sina.com.cn/z/mt/MissTourism/index.html进行了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