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作歌手胡斌斥巨资出专辑、江美琪今日约会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创作歌手胡斌斥巨资出专辑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来自西部的创作型歌手胡斌近日正式签约美卡,并出资数百万,重磅打造出其最新专辑《狼力量》。2005年底一首单曲《我的路》让人们记住了来自西部的原创型歌手胡斌。来自西部的他凭借自己超凡的唱功,以及具力量型的表演风格,立刻在乐坛刮起了一股黑色旋风。

  二手玫瑰今日举办首唱会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二手玫瑰的新专辑《娱乐江湖》现已上市,而他们的新专辑首唱会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首家顶级LiveHouse星光现场举行。另据了解,这次首唱会也是二手玫瑰首次全国巡演计划的启动仪式,他们即将从北京出发,将《娱乐江湖》的精神传播在中国摇滚乐的土壤上。

  江美琪今日约会歌迷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江美琪加盟种子音乐以后的第一张唱片《爱哭鬼》深受歌迷好评,目前,《爱哭鬼》在内地销售已经突破10万张。为了感谢歌迷,江美琪将于10月21日再次来到北京,在海淀区第三极创意天地1层东大堂举行自己的首场签售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