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再次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29 新京报

  《舞林大会》第三场比赛上演戏剧化场面,搞笑选手纷纷淘汰

  

黄圣依再次退出

  黄圣依第二次参赛仍旧挑战名剧《剧院魅影》。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晚,《舞林大会》初赛第三场在东方卫视登场。阿SA(蔡卓妍)、阿娇(钟欣桐)、师洋、罗家英、孙兴、周海媚、黄圣依、陈伟霆等八位选手斗舞,最后一个出场的阿SA以一曲动感伦巴勇夺全场最高分,而重返赛场的黄圣依在与孙兴对决时意外再次宣布退出。

  阿娇阿SA分开跳舞发挥出色

  当晚Twins中的阿娇、阿SA以对手身份参赛,分别被分到两个小组。阿娇身穿纯白露背长裙,发髻高挽,表演了一曲优雅舒缓的华尔兹。阿Sa则身着豹纹短裙,在舞蹈中加入了大量的旋转动作,最多的旋转一次多达七八圈。最终获得29.3的全场最高分。

  “搞笑王”师洋被淘汰

  师洋将在我型我秀舞台上的热闹风格带到《舞林大会》的舞台上,穿着一身白色燕尾服,却戴上一副遮住半张脸的羽毛面具,腰系桃色丝巾,嘴衔红玫瑰,手舞黄色绸带,不过却无法打动在座的专业评委,换来评委“你和舞伴基本上是分开表演的,跳了一大段,才知道你要表演的似乎是探戈”的评价。

  黄圣依再次退出

  黄圣依第二次参赛仍旧挑战名剧《剧院魅影》,装扮豪放。第一轮比赛后,被评委点评道:“你的上半身表现很好,肌肉控制得很职业,但是下半身就很业余了,两脚不稳。”最后只得到28.2分,名列第一组第三名,必须与第二组第三名孙兴对决,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黄圣依和孙兴飙起了舞,但在对决结果公布前,她拿过话筒表示:“不管结果如何,我都将退出比赛!”令在场观众愕然惊叹。但是,经过4名晋级选手的讨论,结果是黄圣依留下孙兴淘汰,但她既然宣布退出,最终只好两人双双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