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庭苇发片一家“三口”全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30 新京报

  已确定是男孩,笑称已取名张无忌

  本报讯(记者贾维)久未露面的孟庭苇昨天现身为自己的唱片作宣传,但因为她已经怀孕5个月,自然少不了老公的护驾,于是,发片会上一家“三口”全都上阵了。

  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孟庭苇身穿一件带有蕾丝花边的孕妇服,小腹明显隆起。孟庭苇
透露孩子已经确定是男孩,并笑称已经取名张无忌。但她也透露出自己老公重男轻女的“坏毛病”,在不知孩子性别前称都一样,但得到B超结果是男孩儿时,张先生却四处打电话报喜,而这一点也被孟庭苇归纳为男人“虚伪”的地方。

  孟庭苇表示,孩子只要健康就好,即使快做母亲了,也并非意味着自己会放弃事业,并且否认了这会是自己最后一张专辑的传闻,“只要有感受,自己的音乐还会继续做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