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Energy缺人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31 新京报

  打算在内地招募新成员,男女都不限

  本报讯(记者贾维)花一年多的时间才推出新专辑的Energy昨天和全球四大唱片公司高层一起出现在爱国者音乐网周年庆现场,表明将在内地展开选秀,征集新的成员。

  因为成员自己有不同的发展计划,出道四年来Energy已经有两人先后退出,目前只
剩三个大男生的这个组合希望在一些城市开展选秀活动,想挑一位能唱会跳的新人补充到队伍中,“男女都不限,关键要能歌善舞”。

  作为偶像团体,不可避免的就是面对新人辈出的现实,Energy对此表示,乐坛不断有新人出现是好事,自己也希望能多参演一些偶像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