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小姐行业初选昨结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45 重庆晚报

  

重庆小姐行业初选昨结束(图)

  本报讯脱下制服,争奇斗艳……昨天,“复地·上城杯”重庆小姐行业初选赛在重庆宾馆阳光厅举行。来自市地税局等9大行业的35位美女参加角逐,最后,杜漫等15名选手晋级复赛。酒店行业的一位新西兰老总还亲自上阵,为美女员工加油。

  亮点一:妙语连珠展口才

  下午2点,35位佳丽身着活力装亮相T台。自我介绍环节中,来自市地方税务局的刘馨忆说:“有人说我长得像李嘉欣,但我觉得还是自愧不如……”引发笑声一片。而银行员工杜漫则说:“我喜欢用微笑来迎接客户,当你走到每一个柜台前,都有可能看到我用甜美的微笑迎接你。”评委认为,行业美女们的语言凸显个性色彩,又不忘自己的行业,显示她们对工作、对生活的热爱。

  亮点二:泳装走秀“撞衫”

  泳装走秀环节掀起整场比赛的高潮。脱下整齐划一的制服,行业美女们身着蓝色、粉色、白色等泳装闪亮登场,尽展曼妙身材。台下观众纷纷掏出手机拍照。有意思的是,两位佳丽居然出现了“撞衫”状况,都穿了一款蓝底白点的泳装。不过,因是先后出场,这点小“瑕疵”无伤大雅。

  亮点三:外国老总成“粉丝”

  台上佳丽紧张角逐,台下“粉丝团”不甘示弱。各个行业都派出强大的啦拉队现场助阵,阵势毫不逊色“超女”们的粉丝团。其中,一位金发碧眼的老外在人群中特别抢眼。记者采访了解到,原来,来自新西兰的葛德纳是酒店行业一位老总,昨天他们有6位员工参加比赛,他特意来给员工们加油。他还表示,酒店对这次重庆小姐非常重视,所以派了曾在国外留过学的高级管理人才来参加比赛。葛德纳还兴奋地表示,在他心中,每个人都是“SuperStar”(巨星),他们是主角,而他就是“铁杆粉丝。”

  见习记者王璐/文吴子敬/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