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暗 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2:22 重庆商报

  今天早上起床,我发现腰部右边隐隐作痛,撩开衣服看了看,没什么特别的,但就是痛,站起来也痛,坐下去也痛。我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症状,该不是得什么病了吧?想到这里,我就有点心慌了。

  我赶紧给老婆打了个电话,老婆也紧张起来,叫我马上去检查一下。我拿起衣服就往我们小区楼下的诊所冲,可走到门口又有点害怕了,我痛的那地方可是肾啊,万一要真检
查出来是什么绝症我可怎么办哟。我不知不觉地又向后转,慢慢地踱回了家。在抽了无数根烟,作了无数次最坏的打算后,我终于把心一横:反正都这样了,还是去看看是什么病,好死得瞑目!于是我抱着视死如归的壮烈心境下了楼。

  医生问了症状,还叫我查了血、小便等等项目以后,叫我进去。我坐在里面等待着宣判,医生在诊断书上写了什么,然后递给我说:“拿去给外面那个护士,去吧!”我接过一看,当时吓得差点晕过去,只见一张纸上赫然一个大大的感叹号!我脚都有点软了,心想:肯定很严重,医生都只打了个感叹号!我交给了护士,不甘心地问:“我这,我这是得什么病了呀?”谁知护士很轻松地回答:“没什么,就是炎症需要打吊瓶。”我当场晕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