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要角逐明年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2: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由第六代导演金琛执导,中井贵一、郭涛、苗圃等人主演的电影《凤凰》已经在北京近郊秘密低调开机。这部电影日前很快将结束北京的拍摄,转移前往四川和东北取景。昨日剧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部电影从拍摄开始,就准备参赛明年的戛纳电影节,而作为电影中的主要演员中井贵一等人也非常看好它的国际前景。

  《凤凰》讲述的是一男一女在末代皇帝后期和民国初期在狱中经历的传奇爱情故事
,该故事不仅是国内电影故事中少有的传奇色彩,而且在两个人物身上附着了浓厚的人文色彩。

  据介绍,这部电影目前已经敲定参加明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也有望成为继《末代皇帝》之后又一部反映末代皇帝年代而受到巨大关注的电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