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若甫携新婚妻子拍新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01 京华时报

  

吴若甫携新婚妻子拍新戏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久未露面的演员吴若甫与新婚妻子刘莎出席了电视连续剧《兵心依旧》的记者会。现场,刚于9月29日完婚的吴若甫对妻子关爱有加。刘莎比吴若甫小20岁左右,但他认为年龄大小与婚姻无关。对于两人合作一部戏的感受,吴若甫坦言,影视圈夫妻档有利有弊,自己会从角色出发而接戏,不会强求剧组把两人凑在一起。

  吴若甫在发布会上一身黑衣,精神干练。与以往不同的是,一向独来独往的他这次
与一位漂亮女孩形影不离,原来是他学舞蹈出身的新婚妻子刘莎。“《兵心依旧》是我们俩第二次合作,此前我们一起拍过《29天半》,当时我们是恋爱阶段,现在已经结婚了。《兵心依旧》剧组当初找她出演,我舍不得新婚妻子,所以也加盟了该剧。”该剧将于11月关机。

  问及对影视圈夫妻的看法,吴若甫说:“其实有利有弊,好处是工作上可以互相理解支持,坏处是往往给人造成假象,似乎夫妻就一定要合作。冯小刚夫妇就不错,合适就在一起拍,不合适就各拍各的,但有些就不好说了,不管合适不合适都老在一起。”

  虽然吴若甫一个劲儿地说戏,但人们显然对他的新婚更感兴趣。吴若甫透露,刘莎年龄小,人好静,平时不爱说话,与影视圈的人很不一样。问及两人年龄相差较多、会不会有代沟时,吴若甫显得有些不悦:“照你的说法,婚姻法要规定只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女才可以结婚了。”

记者: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