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卓妍高速旋转晋级“舞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三场昨晚举行,Twins、罗家英、孙兴、周海媚、黄圣依等明星现场飙舞,孙兴热舞用力过头导致右膝受伤,面对台下的支持呼声,孙兴泪流满面跪谢观众。Twins组合中的阿娇(钟欣桐)和阿SA(蔡卓妍)分开作战,但齐齐晋级。

  昨晚的比赛中,Twins再领风骚,第一个出场的阿娇(钟欣桐)表演了一曲优雅舒缓
的华尔兹,获得29分的高分(满分30分)。最后出场的阿SA(蔡卓妍)则以一个长达七八圈的旋转征服评委,获得29.3的全场最高分,与阿娇双双晋级。搞怪高手师洋尽管道具用了不少,但无法掩盖他舞蹈表演的苍白,最后和罗家英一道被淘汰。

  明星孙兴与黄圣依PK前,黄圣依表示不管结果如何,都将退出比赛,结果二人双双出局。

记者:许青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