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安“星空”下的娱乐面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07 华商网-华商报

  因为《2006·盛典西安》的邀约,大批文体明星出现在西安。在奥运的光环下,这次高调的是体育明星,从昨天早晨开始,他们就没有停下脚步,各种活动密密麻麻,相反前来的演艺明星则相当的低调,名誉总导演张艺谋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其他娱乐明星更是不知道踪影,只是在晚上的晚会中亮相。在接待人员故意装糊涂的情况下,记者的追踪更近乎是捕风捉影,好在也在不少场合撞见了一些“星星”,弥补了一丝遗憾。

  朱军“公私”兼顾宴请不断

  时间:20日中午

  地点:纬二街一饭店

  朱军到西安已是家常便饭,因为他一直自称是陕西女婿,此次以《2006·盛典西安》主持人身份来到西安的他,也乘机孝顺一下岳父岳母。昨日中午,就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朱军正在南郊纬二街一饭店吃饭。随后记者详细打探,得知是朱军西安的朋友宴请朱军及其岳父岳母大人,一行12人在该饭店消费,一桌饭菜最终花费近4000元。而整个过程中朱军也是浅“尝”辄止,半个小时小坐之后,就见朱军拔腿离开,餐厅工作人员也是相当“体贴”,忙把做好的面条送到他面前,朱军只匆匆忙忙地吃了两口,电梯门一打开,就下楼走了。而20分钟后,记者就在《2006·盛典西安》的欢迎宴会上看到他的身影,与众多嘉宾正在杯光交错,谈笑风生。

  张艺谋神龙见首不见尾

  时间:20日下午

  地点:大明宫彩排现场

  昨日,与奥运冠军有关的活动一茬接一茬,刘翔等体育明星抛头露面成了主角,而娱乐明星则是神出鬼没,跟记者大捉迷藏,仿佛当起奥运冠军的绿叶起来,也只有在大明宫现场才能觅到他们的踪影。

  与奥运明星不同,演艺明星完全是为演出而来,时间安排得也很紧。要么到了西安也闭门不出,要么就是在演出当天才抵达西安。

  先说大导演张艺谋,他的老搭档张伟平说张艺谋已回到西安。但当记者想要约采访时,被告知张艺谋回家也忙得一塌糊涂,根本没时间。据说他昨日一下飞机便直奔彩排现场,过家门而不入,而这位大导演的行程非常保密,见到他的人更是少之又少。而刘欢、谭晶等众多明星则在昨日下午才飞抵西安,不过面对这样一个活动,即使当绿叶他们也不敢丝毫马虎,直奔彩排现场,为晚上的演出进行临时大补课。本报记者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