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洞经古乐受春晚导演组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为央视春晚挑选节目,春晚导演组再次入川。昨日下午,导演组一行4人来到都江堰青城山风景名胜区观看了“青城洞经古乐与太极”大型音乐武术节目,节目虽短短只有6分钟,但导演组成员直夸“好”。

  昨日,在绵绵细雨中,大型音乐武术节目《欢乐和谐闹新春?青城洞经古乐与太极》如期在青城山上演。由于此次节目关乎是否能上2007年的春晚,因此演员及节目主办方都铆足了劲。电视台对节目进行了全程录制,节目共动用了300多人进行表演。在观看完节目之后,导演组成员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该节目体现了巴蜀文化的精髓,有很高的艺术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