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战士》下周登陆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潘媛)根据北欧史诗改编的电影《玉战士》将于下周登陆中国。日前,该片在国内已通过了电影局的内容审查,10月24日在国内全面上映,相信《玉战士》亮相之后将成为热门影片之一。

  制作精良的《玉战士》是国内首部中芬合拍电影,该片登陆大银幕也将是北欧风格电影第一次融入中国电影创作。《玉战士》改编自极富神话色彩和抒情意味的芬兰民族史诗《卡勒瓦拉》,是一部融合了芬兰和中国民族神话的武侠传奇故事片。影片在浓郁的芬兰史诗风格基础上,再现了中国功夫片的神奇魅力。

  影片《玉战士》由芬兰影帝托米.艾昂、中国演员张静初联合主演,再加上成泰?等著名演员的加盟,使得这部超越文化界限的作品成为2006年中国电影市场的一大亮点。这个集魔幻、武侠、爱情于一体的故事也将会让观众有全新的电影体验。影片中让人震撼的特技效果和美轮美奂的武打场面也使得这部超越中外文化界限的作品成为今年中国电影市场的又一大亮点。

  电影《玉战士》讲述了千年之前的古代中国,只有一位身为铁匠儿子的剑侠(托米.艾昂饰)可以杀死祸害世人的恶魔,他在杀死恶魔后可以得到永生而不再轮回为世上俗人。在与恶魔决斗前,剑侠爱上了一位美丽女子(张静初饰)。为了爱,剑侠放弃了杀死恶魔,希望通过重生去和他深爱的人再次重逢。然而当这样的机会来临,却是在千里之外,千年之后的寒冷的现代芬兰。而这位美丽女子是剑侠的真爱宿命吗?还是她另有所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