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铎演李海涛帅过陆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像叶子的美貌对男人有杀伤力一样,李海涛对女孩一样有杀伤力,他能迅速让女孩心仪他的气质与魅力。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热播的偶像剧《夜雨》中,出演男主角李海涛的演员张铎与赵宝刚曾捧红的陆毅、陈坤等小生不同,无论是外貌还是表演风格,张铎都要硬朗粗犷许多,更有男人味,有观众甚至认为他的帅气盖过了陆毅。

  捧红过不少新人的金牌导演赵宝刚,这次在《夜雨》中大胆用了三位新人张铎、张歆艺、隋俊波担当主演。“其实用新人我心里也打鼓,但是有时候用新人也有好处。新人鲜嫩感强,特别是生活题材的剧情,新人一出来观众就能接受,用明星反而需要一个过程。比如说剧中的角色死了,想让观众难受,但如果是明星出演,大家都知道明星还活着,效果就打了折扣。”

  “其实在为《夜雨》选择男主角时,我并没有把张铎当作第一个考虑的对象。当时,我认为佟大为比较适合李海涛这个角色,但是后来又重新考虑张铎,是因为他在《风吹云动星不动》里有出色表演,还有就是在他身上有很多特别的气质。而且更重要的是,张铎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挺能吃苦。”据赵宝刚透露,张铎其实和陆毅都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毕业后张铎留校当过一段时间的老师,“早在我为《永不瞑目》挑选演员时,张铎就是备用主演人选,只是后来我选用了陆毅。拍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时也初定他演男主角,后来换成了印小天。这次他终于等到了机会。”

  对张铎和张歆艺两位新人,赵宝刚非常有信心,“他们都应该可以走出来,让观众记住他们的名字。”对张铎在《夜雨》中的表演,赵宝刚打85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