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影与横店影视城合作设立影视创作社会实践基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01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0月20日专电(记者张乐)北京电影学院和浙江横店影视城近日结盟,共同在浙江横店设立影视创作的社会实践基地,为北影学生提供一个影视创作的实践场所。

  北京电影学院建院55年来,为我国影视业培养了大批影视创作和经营管理人才。浙江横店影视城是我国首个影视产业实验区,不仅拥有10余个大型拍摄基地,还初步创建起了从创作、生产、后期制作到销售的完整影视产业链。

  据介绍,今年8月,北京电影学院的130名本科生和硕士生已开始在横店实习调研。学院管理系主任俞剑红说,恢弘的拍摄场景、丰富的创作素材和完备的影视产业链使青年学子很受震撼,并在很短时间内完成了12个短片的拍摄。(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