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迷魂大盗”走进《百姓聊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12 扬子晚报

  “迷魂大盗”走进《百姓聊斋》本月28日,由江苏影视频道精心打造的日播“栏目剧”《百姓聊斋》开播百日,影视频道特地为观众推出了一系列“开播百日庆祝活动”。28日下午栏目组将在南京山西路广场、新街口广场、白马公园三个会场同时现场大量招募百姓演员。28日晚的“开播百日特别直播活动”更是惊喜连连,节目将分成五次进行抽奖,而十佳“民星”和根据观众投票支持率最高选出的“最佳民星”也将现场揭晓。

  今晚9:30《百姓聊斋》将为您讲述一个充满离奇色彩的故事《迷魂大盗》。公司职员庞清被人发现在一家酒店昏迷,身上的钱物被洗劫一空,而且现场也有被劫色的现象,罪犯临走前还把她的裸照拍了下来,事后还对她进行勒索。但是被送到医院的庞清醒来后,却矢口否认自己被劫财劫色,并且还让张雷等人不要管她的事情。庞清的事情还没解决,又发生了一起新的迷魂案,受害人叫白双燕,非常外向,她毫不否认自己的遭遇。并且还讲起了自己在昏迷之前发生的事情。原来在昏迷前白双燕在零点KTV大厅等朋友,来了个自称叫秦枫的人。唱到一半的时候,秦枫提出喝点啤酒,白双燕也答应了,秦枫为了体现自己的诚意,亲自出去拿啤酒,回来后,两个人就开始喝,没过多久,白双燕就觉得昏昏欲睡,直到在医院醒来。张雷派李丹去查秦枫的底细,但是没有结果。张雷让李丹去劝说一直不肯露面的庞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