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李智慧胸部X光照被泄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韩国歌手李智慧的胸部X光照片日前被泄露,在网络上引起了轰动,极大的刺激了网民神经。照片被泄露虽与道德不符,但是也有人在网络上发表意见称,此举正好可以证实李智慧的胸部没有隆过。

  李智慧的胸部X光照片是某著名P2P网站以“李智慧的胸部X光照片”为题泄露出去的。据说这组照片是李智慧为了上个月5日播出的《金勇万的TV综合医院》节目的拍摄,8月1
4日在首尔某医院检查是否患有乳房癌时拍摄的。网络上登出的照片共有4张,底片上还有李智慧的名字和拍摄日期。

  看到了照片的网民们对照片的泄露渠道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并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以题为“似乎没有手术”的文章一同被泄露的X光照片真的能够证明李智慧是否做过隆胸手术么?

  李智慧在今年的7月被人质疑做过胸部整形手术后,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还曾在首尔某宾馆的游泳池身着

性感比基尼展开过“比基尼试穿会”。

  目前李智慧所属的公司正在与《金勇万的TV综合医院》节目组共同查找照片泄露渠道的同时,为了防止李智慧的胸部X光照片继续泄露正忙得焦头烂额。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