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尾之战广东宏远124比89轻取浙江广厦 六连胜送给客队六连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58 南方都市报

  CBA·第六轮

  本报讯(记者刘皓)开局5轮取得全胜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昨晚坐镇主场以124比89大胜副班长浙江广厦,自己取得六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六连败,目前宏远队仍以不败战绩稳居全联盟榜首位置。

  宏远队昨晚的对手浙江广厦曾经在今年7月结束的NBL联赛中以横扫之势雄踞全联盟之首,但他们的CBA一年级却在前5轮遭受被对手横扫的苦楚,此次做客东莞,自比赛一开始他们就以二三联防对付宏远队的进攻——在以往的CBA联赛,还很少有哪个队敢于在首节比赛就采用二三联防与对手周旋。广厦队这种豁出去的打法让四大国手领衔的宏远队多少还是吃了些苦头,经过暂时的落后,他们才通过朱芳雨、杜锋的三分球拉开比分。之后陈江华凭借他的双手灌篮和断球快攻帮助宏远队拉大分差,随着周鹏投中压哨三分,宏远队以26比19领先结束第1节。

  次节比赛宏远队以双外援出战,优势显得更加明显,上半时结束时,宏远队以61比46领先。最终在经过了下半时意义不大的垃圾时间之后,宏远队以124比89狂胜副班长。11名上场的球员全部得到分数,最高得分为易建联的20分,另外杜锋19分,积臣和周鹏各14分,朱芳雨、泰伦斯、陈江华亦是得分上双。全场最高得分为广厦队外援嘉伯的36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