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BA动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58 南方都市报

  火箭放弃哈亚兹

  在火箭已经进行的四场季前赛中曾获得两次上场机会的替补中锋哈亚兹最终没能赢得主帅范甘迪的信任,北京时间昨天,火箭总经理道森宣布球队已经决定裁掉哈亚兹。目前火箭的名单中仍有18名球员,因此在常规赛开始前,仍将有三位球员将离开休斯敦。

  小牛与霍华德续约4年

  新赛季结束后就将与小牛约满的约什·霍华德早已明确表示不想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北京时间昨天,他终于等到了小牛俱乐部提供的一份4年4000万美元的新合同,将保证他可以在达拉斯效力至2010-2011赛季结束。

  太阳与迪奥续约五年

  北京时间昨天,太阳队法国前锋鲍里斯·迪奥表示接受俱乐部提出的五年4500万美元续约合同,将为太阳队效力至2011-2012赛季。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举行。

  记者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