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意大利,我们来征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58 南方都市报

  2006年WCG总决赛即将开赛,中国电竞军团进驻比赛地蒙扎

  意大利,我们来征服!

  三星电子杯WCG2006世界总决赛落户意大利蒙扎,这个以F1赛道著称的城市每年都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和F1爱好者。而如今WCG的总决赛小组赛已经在F1蒙扎赛道场馆内进行
得如火如荼,本月22日将进行期待已久的总决赛。负责中国赛事转播的NeoTV将使用卫星直播,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奉献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

  WCG:中国电竞选手梦想巅峰

  从2001年的第一届WCG开始,每一届都曾留下中国选手的足迹,WCG也见证着中国电竞运动的成长道路。前三届的WCG,中国选手在各个比赛项目上都未获冠军,只有CQ2000曾经站到过WCG决赛的舞台,可惜当年那次对冠军的冲击以失败告终。

  2005年的新加坡WCG注定成为中国电竞史册中不可磨灭的珍贵记忆,Sky(李晓峰),一个刚刚年满20岁的河南小伙,成为全中国所有电竞玩家的民族英雄,中国人族皇帝获得2005WCG魔兽项目冠军,中国电竞选手时隔4年后再次登上电竞运动的顶峰。

  卫冕冠军Sky小组遇挑战

  世界冠军Sky是今年魔兽项目总决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他却被分到了实力雄厚的E组,遇到一点小麻烦。E组中4k.Zeus[19]和Prae.Rob都是实力很强的选手,特别是Prae.Rob,一个陌生而危险的选手,WCG俄罗斯预选赛很多高手都败给了他。

  星际项目历来都是韩国人的天下,中国选手很难在这个项目上有所突破。FIFA项目上,我国选手有可能突破历史第四(2003,李君)的最好成绩,而这次李君是以中国区第二的成绩出赛,他将和中国区冠军、广东选手杨树超共同作战。

  与F1比肩,规模浩大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F1车迷,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蒙扎。因为蒙扎赛道比银石更古老,比墨尔本更诗意,摒弃了摩纳哥的浮华,却留住了纽博格林的纯粹和激情。在WCG的映衬下,今年的蒙扎显得更加靓丽。包括爱尔兰、沙特等6个新军的70多个国家、700多名选手齐聚意大利,如此盛大的规模史无前例。在赛事转播方面,2006WCG首次推出了卫星转播及在线实时转播服务,本次WCG将全面强化其传播媒体、广播和网上转播的力度。在大赛期间,中国和韩国将转播共18场比赛,各项目主要赛事将通过NeoTV、WCG、GGL官方网站进行转播。

  郭永亮

  附:WCG总决赛中国参赛选手

  

反恐精英:wNv.gm

  

魔兽争霸:WE.IGE.Sky、

  u.s.T_Rabbit、QCH[ATI]SYC

  

星际争霸:罗贤、庄传海、丁伟

  FIFA2006:杨树超、李君、袁明皓

  图:

  中国军团在出征意大利的饯行酒会上。WCG6年来,从开始的孤军奋战到现拥有CS、魔兽争霸世界冠军(wNv、Sky)的豪华阵容,中国电竞的崛起速度惊人。

  本报传真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