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梁朝伟黄磊都是考虑人选 《梅兰芳》春节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获悉,陈凯歌导演新片《梅兰芳》开机进入倒计时,部分演员已经开始试装。如果进展顺利,影片将在明年2月春节前后开拍。据悉,男主角人选尚未最后确定,除了盛传的梁朝伟外,内地演员黄磊也是考虑对象。

  据了解,此次拍摄《梅兰芳》,陈凯歌十分重视剧本创作。此次电影《梅兰芳》的剧本将会把重点放在梅派京剧的形成,以及梅兰芳如何成为一个传奇人物上。其中抗战时期
蓄须铭志以及他和名伶孟小冬的一段感情都会成为重点,而最后梅兰芳把爱人托付给上海青帮大亨杜月笙的戏份则是整部电影的高潮部分。记者还了解到,目前陈凯歌陈红夫妇已经进入紧张筹备期,部分演员已经开始试装。但男主角尚未最后确定,列入考虑的人选除了梁朝伟外,内地演员黄磊也进入视线内。

  但当记者电话向陈红求证此事时,她只表示前期筹备工作紧张,有部分演员开始试装,但对于角色人选和剧情,她表示无可奉告。她最后告诉记者,春节开机已经基本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