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开机 高虎秦海璐“变脸”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成都记者齐帅)风靡一时的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近日被翻拍成电视剧。日前,投资方四川电视台、东方传奇等在成都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男主角陈重的扮演者高虎和女主角赵悦的扮演者秦海璐都出席了发布会。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曾以其灰暗颓废的基调、大量的激情描写赢得了不少眼球,也因为如此,改编版本的电视剧送审四年都未通过。如今拍摄的电视剧则悄然做了一个变脸,才终见天日。

  一变:整体故事温和化

  曾执导《半路夫妻》的导演刘惠宁担纲此剧,他介绍说电视剧首先做的事情就是在形式上去掉小说中过于尖锐的棱角。导演特意选择了长相并不出色的秦海璐和高虎。他的标准是“扔到群众中根本找不到影儿的外貌”,当然附加条件是,得有个人风格。导演的野心在于,在平常人身上讲述极端不平凡的事件。

  小说中有着大量一夜情、

婚外恋等情景描写,而电视剧虽避免不了这一块,但绝对会低调处理。比如没有过于裸露的镜头。激情戏走写实路线,用环境给人感觉,而非真正直击的场面。

  二变:陈重成了靠谱的男人

  小说中黑暗深重的陈重在剧中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负责任的男人。剧中,他和叶梅的婚外恋完全因为叶梅另有图谋的勾引所致。另外,陈重在小说中常向老婆拳脚相向,然而高虎说虽然两个人的关系中有很多摩擦,但是“我不会打她,我觉得一个男人打女人很没有本事。反而她会打我几巴掌。”

  三变:赵悦成了时尚女郎

  书中勤恳朴素的妻子,在剧中成了一位代表时尚前沿的女郎,婚姻疲劳后她对男同学杨涛有好感。她面对丈夫时着装比较朴实,面对杨涛时着装比较

性感。所以在剧中,赵悦有很多时尚性感造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