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色温情?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59 南方都市报

  英超·前瞻曼联VS利物浦

  周日20时广东体育、广州竞赛

  曼联与利物浦的再度相逢,让人想起了今年2月足总杯上阿兰·史密斯在安菲尔德被里瑟砸断腿的一幕,史密斯近期才完全康复,但周日迎战利物浦还是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他
希望借此机会去拜访一下利物浦的更衣室,亲自向他们的队医说一声谢谢,感谢他们对他的及时救护。

  这是场下的温情一幕,是曼联与利物浦两家俱乐部关系友好的体现。不过到了场上,双方还得互不相让,曼联一刻也不能放轻对切尔西的压力,而利物浦在少领头羊曼联8分的情况下更加不想再有闪失。前8轮联赛,利物浦主客场的成绩恰好是反的,主场3胜1平,客场1平3负。杰拉德目前伤势不明,西索科对波尔多一战替补出场后脚踝伤势恶化,有可能要带伤出战。此外福勒和阿格也可能因伤退出。

  本赛季已打进6球的克劳奇积极请战,但库伊特已从伤病中恢复,贝帅前天暗示仍会对锋线组合进行调整,没有说明谁更有机会首发。

  

曼联那边,费迪南德能否出场还没有消息,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似乎问题不大了。

  本版撰稿:记者刘春(除署名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