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蒲巴甲演王子获认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35 法制晚报

  胡雪桦魔幻片《喜马拉雅王子》昨上映

  蒲巴甲演王子获认可

  本报讯(特约记者 郝岩) 在今夏火爆的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中力挫群雄夺得冠军的藏族帅哥蒲巴甲,为观众献上的首部银幕大制作《喜马拉雅王子》昨天起在全国公
映,蒲巴甲本色出演藏族男子,获得观众肯定。

  《喜马拉雅王子》是胡雪桦导演继《兰陵王》后又一异域魔幻大片。该片与冯小刚的《夜宴》一样,都是根据莎士比亚的名著《王子复仇记》改编。蒲巴甲在片中饰演为父报仇的西藏王子,他除了演绎文戏之外,更亲自上阵完成骑马打斗的戏,出色地饰演了这一悲情的雪域王子形象,很多观众称其表演自然而有张力。蒲巴甲演唱了片中的一曲《思念家乡》,更让观众赞叹如天籁之音。

  相关新闻

  蒲巴甲不能到场

  “王子”南京遭退货

  原定会在南京与影迷见面的“好男儿”蒲巴甲因为行程一改再改,终于惹恼江苏东方院线。

  近日蒲巴甲已随《喜马拉雅王子》到重庆、北京等地宣传。由于时间关系,原定在南京的影迷见面会由于他无法出席而只能改为一场发布会。当地媒体称,蒲巴甲与南京影迷会面的消息传出后,东方院线已对外售票。由于行程改变,给影院造成损失,于是《喜马拉雅王子》遭到了退货。该片发行方钱先生昨日表示:“蒲巴甲走红后,日程安排相当满,电影发行方也只能争取到一部分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