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甜蜜示爱 陈冠希首次说恋情与杨受成侄女热恋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2: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冠希早前在美国被拍下跟香港富商杨受成侄女Vincy拍拖(恋爱)照,昨日在出席一公开活动时,陈冠希坦言美国之旅“很Sweet(甜蜜)”,并罕有地直认恋情,承认是跟Vincy恋爱中。

  陈冠希透露是在工作中认识Vincy的,并说对方不是自己的歌迷。他解释这次公开承认,是因为双方感情稳定,并坦言以往也曾拍拖,但由于担心会在一两个月后就分手,遂没
有公开。陈冠希说:“这次是稳定的,我觉得有很大机会能够长久。”

  在此之前,陈冠希曾与多名女星传出绯闻,包括MaggieQ、陈文媛、2R的家姐Rosanne等,不过陈冠希都没有正式承认。此次与Vincy的恋情,是他入行多年以来首次公开恋情。(孙慧庄)

  

甜蜜示爱陈冠希首次说恋情与杨受成侄女热恋中

  图:陈冠希和Vincy街头拥吻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