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开拍:一打美女大玩《爱情呼叫转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2: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余姝文/图

  ●女人看了知道怎么对付男人

  ●男人看了知道怎么对付女人

  前晚,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在北京开机。导演张建亚,编剧刘仪伟,主演徐铮、范冰冰、姜宏波等主创悉数登场。

  刘仪伟向记者透露了新片的剧情:没能接受七年之痒的考验,徐朗终于和审美疲劳的老婆说了再见。某夜,徐朗误打误撞遇见了自称天使的神秘人,该男子送给徐朗一部手机,并声称该手机能像阿拉丁神灯一样满足主人的愿望,把徐朗梦想中的理想女性带到他的身边。天使没有说谎,从拿到手机的那一刻起,陆续有12个不同类型的女人闯进了徐朗的生活。徐铮扮演这个又幸福又倒霉的男主人公,姜鸿波、梅婷、范冰冰、黄圣依等明星分别演绎他邂逅的12个女人。

  影片的一大看点是当红女星的争奇斗艳:范冰冰、陈好、李小璐、伊能静、黄圣依、秦海璐、梅婷、姜宏波、沈星等12个粉红女郎。徐铮笑言,这12个情人分别代表12个神秘

星座,12种致命诱惑,是现代都市人内心渴望的成人童话的总结。

  张建亚自《三毛从军记》后再度接拍喜剧,希望观众看过影片之后,都可以在电影里看到自己或周围人的影子,让女人看了知道怎么去对付男人,男人看了知道怎么去对付女人。

  

新片开拍:一打美女大玩《爱情呼叫转移》

  图:徐铮艳福不浅左拥右抱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