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幸福孕事 孙悦怀孕入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2: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歌手孙悦前日证实怀孕,身体状况良好的她已经入院观察。而身为商界精英的老公吴飞舟更是体贴入微,休长假陪伴在妻子身旁。

  前日,孙悦方面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声明:“本人确实已经怀孕,感谢大家的关注与祝福。”而孙悦哥哥孙铁林和助理康小姐都承认了这个说法。

  官网公司一工作人员透露,孙悦怀孕的消息来得很突然,就连他们这批身边人也是这几天才得知。她说:“前几天一个记者给我打电话,问是不是孙悦要生了?我纳闷,怎么可能呢?9月15日我陪她去北京欢乐谷参加《梦想中国》最后一期节目时,还没一点迹象呢!”为了确认这一消息,公司的工作人员拼命打孙悦的手机,却总是关机。联络不上她,不得已之下,他们转而联系孙悦的哥哥,从他那里证实了孙悦怀孕的消息。

  这位工作人员回忆说,在参加完最后一期节目后,她就给助手打电话,表示“别再安排工作了,想休息”。“当时,我们想是不是她身体不好,因为之前发生过脱发的事。后来,她说是腰和胃出现了状况,所以想休息,我们也没太在意,估计她也是在这之后才发现自己怀孕了”。

  另外,据报道,孙悦结婚前曾秘密在北京机场路附近一掷千万添购了一幢豪华

别墅作为新房,今年6月份时,有记者撞到孙悦亲自驾着
宝马
越野车到新房监工
装修
进度。目前新家的装修已经竣工,显然孙悦早在婚前已经打好主意准备要小孩,而且花重金购买豪华别墅,为未出世的宝宝创造最好的环境。(高磊)

  

幸福孕事孙悦怀孕入院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