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师班”明日开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10月22日上午9时,本次比赛的第一场大师班讲座将在深圳艺术学校音乐厅进行。评委会主席,著名钢琴家周广仁,将作为第一个主讲大师隆重登场。

      根据安排,第二场大师班将在10月22日14:30至17:00上课,主讲人是德国科隆音乐大学钢琴系主任伊莱亚·歇普斯教授。第三场是19:00至21:30,由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陈宏宽教授主讲,他可能是世界上获奖最多的钢琴家。

      10月23日,第四场大师班时间是9:00至11:30,德国汉诺威音乐戏剧大学教授伯恩德·格茨格。而第五场的主讲人是著名钢琴家弗拉基米尔·克莱涅夫,他是现任柴可夫斯基国际钢琴大赛评委会主席,他的上课时间为14:30至17:00。当天晚上19:00至21:30,第六场大师班主讲人今井显,日本最受尊重的艺术家和教育家,日本国立音乐大学研究生院教授。

      10月24日,第七场9:00至11:30,主讲人是托玛斯·翁格,美国最著名、最受尊重的钢琴教师,他是克莱本钢琴学院的创办人及执行董事。

      10月25日,第八场9:00至11:30,由波兰最杰出的钢琴家和钢琴教授之一皮特·帕拉契尼主讲。

      10月27日,第九场9:00至11:30,主讲人“钢琴诗人”安德鲁·伯纳塔,他被评价为最后的浪漫主义钢琴家之一;14:30至17:00,第十场大师班主讲人李名强,是钢琴演奏家、教师及国际钢琴比赛评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