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鹏城歌飞扬”走进深圳大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今晚,“飞扬音乐快车”走进深圳大学大型原创演唱会,将在深圳大学演会中心上演。这也是“鹏城歌飞扬”今年演出的第五站。

      在这次演唱会上,深圳原创歌手刘惜君、小刚、小阚、岳岭、林立峰、阿海以及刘冲,将联合深大的Storm劲舞队、杨胜、真假组合等,带来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演唱会。据悉,今晚全体歌手、表演者与工作人员都身穿白衬衣牛仔裤,整
台演唱会充满了浓郁的校园气息。此外,演唱会还特设校园情怀篇,在这一部分出现的歌手,都以现场“不插电”的乐队演奏形式表演,除了演唱深圳音乐人自己的原创歌曲外,还会演唱经典的校园歌曲。

      据悉,2003年10月,在深圳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飞扬971与深圳音乐家协会联合制定了《深圳原创音乐发展促进计划》。经过3年多的努力,“鹏城歌飞扬”已经成为深圳原创音乐发展的摇篮,每年都有不少深圳原创歌曲被广泛传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