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25日推出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事件,令胡歌成为焦点。记者昨日了解到,差点被毁容的胡歌目前恢复良好,正在香港静养。他的唱片《珍惜》将在10月25日正式推出,而胡歌本人也将在11月份正式复出演艺圈。按原定计划,他主演的《射雕英雄传》将在11月份正式开拍。

      据百代唱片工作人员透露,胡歌脸上的伤疤没有什么大
碍,应该对容貌没太大影响。谈到新专辑《珍惜》,工作人员表示,胡歌曾在生日当天许下“2006年一定发行唱片”的承诺,因此即使在休养,他还是履行承诺决定在10月25日发行唱片。据了解,这张唱片取名叫《珍惜》,正是因为车祸让他有更多感触。

      作为唱片主打的《告诉他,我爱她》,是胡彦斌为胡歌量身打造。据透露,虽然目前还在恢复中的胡歌没有办法参与歌曲MV的演出,但唱片公司采取了剧情式音乐电影的形式,来拍摄了这首歌两个版本的MV。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