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期红人:高圆圆 读者意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真的没想到,作为一位在国内外影坛有一定影响的青年明星,高圆圆竟然是“花了大概六年的时间来说服自己做一个演员”。很难想象,但可以理解,而她现时的成就似乎也印证了“只有想得明白,才能干得漂亮”这一朴素的成功道理。就凭这一点,我看好高圆圆。(吕国营)

  ●时下的影视圈美女虽多,高圆圆的美貌、运气和演技却仿佛与生俱来。我尤其赞同她淡泊宁静、享受生活乐趣的态度,有几个艺人敢放弃主演《青红》的机会?也许高圆圆的不“积极”反而会让她得到更多,积蓄能量反而能在表演方面拒绝粗制滥造,多出精品。这样的演员会得到观众长久的追捧和喜爱。(卢俊安)

  ●尤其喜欢高圆圆的古装扮相,在《倚天屠龙记》、《神医侠侣》、《秦王李世民》等古装剧中,她都把角色演绎得恰到好处,已经到了“平实”的较高境界。(杨岳武)

  ●高圆圆清新的气质很适合演纯情角色,哪怕用来养眼也不错。但她并没有依赖美貌,演戏很投入,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对于性格多变又阴险的周芷若,高圆圆刻画得入木三分,说明她是一位实力派演员。(王英)

  

  ●有道是“天道酬勤”,一个对事业没有兴趣而且又那么懒的演员(成天讲休息),怎么会走红呢?除非是陈圆圆,因为陈圆圆美貌倾国倾城,才有“冲冠一怒为红颜”,江山为之变样。可惜那是陈圆圆,不是高圆圆。(谢慧)

  ●从高圆圆拍过的片子看,她的演技没有让大家失望。可是,特别适合她演的角色不算很多。我觉得她擅长演那种叛逆心重、有心计的女人,如《青红》中的青红、《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但是她淡然、宁静的性格可能会限制她的发展。娱乐圈竞争残酷,一个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一个没有野心的艺人也难走红。(陶红灵)

  ●我看,高圆圆还是回家去好,因为她最喜欢的事是和父母呆在家里。另外她对演戏好像也不感兴趣,花六年说服自己做演员。别人拼命接戏,只恨分身乏术,而她却打算用半年时间休息。一个对事业这么没有兴趣的人,想走红那是异想天开的事。(陈东明)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