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届中部六省曲艺大赛将在河南商丘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6:40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0月20日专电(记者李丽静)记者从河南省文联获悉:首届中部六省曲艺大赛将于10月25日至26日在河南商丘永城市举行。

  豫皖晋赣湘鄂中部六省文化底蕴深厚,各地都有一批深受群众喜爱的地方曲种和优秀曲艺演员。本届大赛将举行两场节目比赛和一场颁奖晚会。参赛的26个节目均为六省曲协选拔、推荐的高水准曲艺力作,既有相声、小品、快板等说口曲种,也有河南坠子、二人台
、黄梅大鼓、安徽琴书、萍乡春锣、衡阳渔鼓、湖北小调等各具地方特色的鼓唱曲种,可谓精彩纷呈。

  本次大赛由中国曲艺家协会、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河南、安徽、山西、江西、湖南、湖北等六省曲艺家协会主办,由河南省曲艺家协会、商丘电视台、永城市联合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