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征题材的数字电影《跟你走到底》在湖南放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0月21日专电(记者黄兴华)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湖南省组织拍摄制作了一系列红军长征题材的影视作品。21日,数字电影《跟你走到底》在湖南开始放映。

  《跟你走到底》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毛竹寨的5名贫苦妇女在侥幸逃脱敌人的大屠杀后,结伴寻找她们在红军队伍中的丈夫,最后投身革命队伍,直到献出自己年轻生命的动
人故事。

  由湖南潇湘电影集团组织创作的5部以红军长征为题材的影片中,《天亮了我还在》《青青的长征》《炊事班的故事》已完成后期制作,将于近期陆续与观众见面。《革命到底》目前正在紧张拍摄。

  潇湘电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晖透露,这一系列影片着重表现长征中普通将士的人性、人情以及他们的成长过程,以个体反映群体,以平凡折射崇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