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尖峰时刻3》安全措施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来,《尖峰时刻3》在巴黎市区连续拍摄,剧组所到之处总能吸引不少游客驻足。但成龙却似乎并没有拍过瘾,他表示,好莱坞动作电影拍摄过程中过多的安全防护措施让他有“挫败”感。

  “好莱坞电影安全防护规则太多了!”成龙抱怨说,“我知道他们这样做是为了保证我在做特技动作时绝对安全。但有时候只是一个很简单的特技动作,他们也要我穿上各种
防护器具,根本没有必要,让人很沮丧,而且也很花时间。我有自己的特技团队,我相信他们能保证特技动作的安全性。”成龙对自己在动作电影上面的能力也相当自信,他回忆说:“刚到好莱坞的时候,我对电影里的动作场面提的意见导演根本听不进去。现在不一样了,导演都很尊重我的看法。”

  尽管在《尖峰时刻3》开拍前,成龙和克里斯·塔克有些不愉快,但现在他们又俨然成了好朋友。成龙称赞塔克是个“职业演员”。(杨莲洁)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