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入围“全球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02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公布了本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五强名单。刚刚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的李宇春突破重围,与孙燕姿、蔡依林等港台地区歌手共同晋身“最受欢迎歌手”大奖提名。而李宇春更是以唯一一位内地女歌手的身份入围。

  据悉,此次颁奖由台北之音HitFM联播网、新加坡醉心频道、马来西亚988电台、北
京音乐台、广东音乐台、香港电台、上海东方电台七家华人最具影响力电台共同主办,所有的入围的五强歌手也是由千万网民票选而出。在之后的评选中,其中奖项60%的评选将由全球网友进行线上投票,另外40%则由各电台专业人士评选而出,可以说最终得奖的歌手才是真正的“人气”与“实力”兼备的年度大赢家。

  据悉,李宇春本人亦将于28日亲赴狮城新加坡,出席《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颁奖典礼。(王友)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