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江湖]我坐上了香港的警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04 燕赵都市报

  □李冰冰

  拍摄的进度是越来越紧张了,拍完棚里的,又要赶着拍街景、公园,可能是这些地方已经联系好了,不赶着拍的话钱就白付了,坐在车里,可以暂时轻松一会儿,脑子不断地过些乱七八糟的事,特想快点把自己给过糊涂喽,好眯一觉,嗯,已经糊涂了,成功,越来越困……

  梦境:好像在看电影,还有东西吃,电影里有大侠,刀光剑影,飞檐走壁,咦?有点呛,咳……咳……咳了两下,继续看电影,啊,哥们儿的衣服着了,烧着屁股了,还不断地在拍,越来越呛,胶皮味儿,跟着,“砰,砰,砰”,真讨厌,睡得正香呢,电影正看到关键时刻,为什么总是有人在我睡得正香的时候就吵醒我,讨厌!讨厌!

  “快点下车,车子冒烟了,快,快”!“啊,妈呀,”我跟小丽完全是从车上窜出去的,逃生的时候人都挺机灵的,也不困了,也不迷糊了,武功高强,动作灵巧,撒腿就跑,这才看清楚周围环境,我们原来是在一桥上,那种斜拉的桥,特别大,是叫青马大桥,景色倒挺好,下面是大海,波光粼粼,周围是星星点点的霓虹灯光,弯弯的月亮高悬在幽深的天空,这应该是一个多么浪漫的时刻啊,此时9点20分,桥上却依然是车水马龙,嗖嗖嗖嗖,车子经过带起来的旋风,吹得我跟小丽没处躲也没处藏,当然本来风就很大……

  这会儿腿有点颤了,警察来了,处理情况,问长问短,是啊,这么大一台车,搁在马路中间冒着烟儿,警察能不来吗,看我们俩快被风吹倒了,好心的警察把我们俩让进了警车,真是有点太戏剧性了,上警车!抱着我们的东西回头再看,嚯,整个一烟雾弥漫,真像拍电影,小丽问我:会不会爆炸啊?望着眼前这一壮观景色,我不禁感叹:这事我可不是导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