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我靠作品走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04 重庆晚报

  

李冰冰:我靠作品走红(图)

  本报讯从《天下无贼》到《独自等待》,再到目前热播的《徽娘宛心》,李冰冰已悄然跻身内地一线女演员的行列,但这一路走来几乎没有过任何绯闻、丑闻,在娱乐圈算得上一个奇迹。昨日上午,身穿艳丽裙装的李冰冰来渝参加庆典活动,并接受采访,她称自己是靠自己的努力和作品上位。

  《徽娘宛心》拍到抑郁

  由李冰冰主演的《徽娘宛心》正在内地各大电视台热播,她塑造的女主角宛心隐忍、大气、坚强、善良的形象,赢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同时,该剧还在香港亚视创下收视之冠,并已作为两部亚洲影视经典代表作之一,首次被引进北美市场。另外,日前央视发布的2006年度内地娱乐女星调研报告中,李冰冰也击败群星,成为人气最旺代言人。在即将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她也是观众票选最高的女演员。

  让李冰冰觉得骄傲的是,这些成绩都是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的,而不是其他乱七八糟的炒作走红。据她透露,拍《徽娘宛心》时,横店天气特别热,她演戏投入,甚至一度精神抑郁,脾气暴躁,以至有一次妈妈打电话要她注意身体,她还大发脾气。直到现在她都觉得对不起妈妈。但是李冰冰说,她总是习惯先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尽量在表演中不留下遗憾。她相信“天降大任于斯人,必先劳其筋骨”。

  《云水谣》里我最苦

  李冰冰今年的又一部大作是跟陈坤联袂主演的电影《云水谣》,李冰冰饰演一个为了爱情义无反顾的女子,该片已经定于11月底公映。电影在西藏拍摄,李冰冰一进剧组就出现高原反应,体力不支。昨日在渝回想起这段拍摄过程,李冰冰称她的角色确实是片中最苦的,甚至想过临阵逃脱,“我当时觉得我马上就要死了,不可能演完这部戏了。”但是现在回过头来看作品,李冰冰充满了信心:“让你流泪的是我,让你感动的是我。”

  博客都由自己写

  李冰冰的博客自开放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目前的点击率已经达到了1600多万人次。不像有些艺人的博客喜欢“看图说话”,李冰冰的博客里有很多关于她生活和拍戏经历的文章,李冰冰称,她博客里面的所有文章都是自己亲手写的,她透露之前也有工作人员怕她太忙提出帮她写,但被她拒绝了,“因为别人来写的话,就肯定不是我的风格,而且我想用最真诚的姿态,跟喜欢我的人交流。”

  记者康延芳/文吴子敬/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