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峥与12位美女“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16 新京报

  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开拍,解读现代都市男女关系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你是什么星座的?天蝎?我是双鱼,我们很配啊!”都市生活中时尚男女的热门话题如今变成了电影素材。由张建亚执导、刘仪伟编剧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于近日在北京开机。影片通过一位寻找理想太太的男子所遭遇的12段爱情,对现代都市男女关系进行了全新解读。徐峥在片中饰演这位掉进美人堆的幸运儿。

  徐峥掉进美人堆

  凭借《疯狂的石头》中的精彩表现,徐峥在电影界也迅速上位。先是签约了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CAA,接着与高圆圆联合主演了程耳导演的《第三个人》,现在又一头扎进了美人堆里。在影片中,他将独享与12个不同

星座美女恋爱的艳福,范冰冰、梅婷、沈星、黄圣依、伊能静、李小璐、瞿颖、秦海璐、陈东和姜鸿波将先后登场,与徐峥上演或浪漫、或矫情、或狂野、或荒谬的“星座爱情”

  影片关键是制造欢乐

  一个成年男子在生活当中遇到的种种困惑、尴尬、茫然和窘迫在这部影片中全都成了用来搞笑的材料。导演张建亚和编剧刘仪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约而同地把“制造欢乐”定义为影片的关键词。

  张建亚说,“在这部影片中,现实生活中的男男女女都可以看到自己或周围人的影子,让女人看了知道怎么去对付男人,男人看了知道怎么去对付女人,然后对自己的生活有一点启迪。”刘仪伟则表示,“通过这个电影跟大家讲,我们每个人都有权利去恋爱,但是我们必须要珍惜每一次恋爱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