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儿F5”北京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吴建飞、向鼎、巫迪文、张晓晨、魏斌5位好男儿在北京签售专辑《好男儿站出来 豪华庆功版纪念大礼盘》,设在王府井东方新天地一家音像店内的签售现场被上百歌迷团团围住,一位小歌迷因为不慎弄丢签名,在场边放声大哭。

  大概是因为一夜成名,5个大男孩还略显生涩,不论是接受采访还是拍照,5个人都肩并肩紧紧挨在一起,似乎是在为彼此打气。

  5位好男儿表示,除了举办演唱会、集体出演专门为好男儿设计的电视剧外,吴建飞还会拍一部喜剧片,向鼎除了出演舞台剧外,还要和另外几位选手做组合进军歌坛。

  

“好男儿F5”北京签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